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新的开始

九月是个新的开始。
嗯,换了新工作。
你们很多人想都想不到我的新工作是什么,就像上次我告诉你们我要去做bartender 一样。

我的新称号是,编辑
嗯,中文编辑。

我猜,有一部分的你们正错愕着。
哈哈~~我明白,因为从调酒师跳到编辑是个很大的差距。
事实上,我自己也还在适应着。新工作、新环境,总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新公司是一间发行儿童教育读物的出版社。
我猜,又有一部分的你们再次的错愕着。
哈哈~~我当然明白,了解我性格的朋友肯定以为我发烧了,或不然就是打错字。更夸张的应该正在幻想我是怎么被欺诈进这一间新公司......
说真的,我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毕竟,爱玩爱自由的我竟然从夜生活转到办公室,那确实是个很大的跳tone。

这是一个新的尝试,就像之前我去做bartender一样,感觉新鲜。
编辑,亦是我其中一个兴趣。就像我会写部落格一样,我喜欢中文写作,所以我亦选择了中文编辑(其实,是我的英文不太。。。^^'')

文字创作者,这是一个很酷的头衔。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作家可以用文字随意挥洒自己的创意,然后还会有一大堆书迷慷慨的掏钱买你的书。(版权费!!)
那会很吸引我,但我并没有想得太远。

我的愿望很小、很踏实的,就是希望能够出版属于自己的一本创作。
当你看着自己的书被放上书架出售的时候,那种感觉一定会非常“吊”。(有没有人买是另外一回事。。。)

老实说,我有多少实力我自己最清楚。
虽然愿望很小,但要实现,几率也很小。。。

但我不是轻易会放弃的人,尽管几率很小,我仍然会期待的。
套用九把刀的名言:“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就算跌倒,姿势也会很豪迈!”

5 comments:

  1. 我会期待着‘J 浪子’的创作。。加油吧。。^^

    ReplyDelete
  2. wow,哪間出版社請得起你?

    ReplyDelete
  3. 随便哪间出版社都请得我。。。我很随便的。。。哈哈。。。
    浪子J 的创作,一定会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