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创刊号



拖了一阵子,现在终于能upload上来了。
我的首本创作。
虽然不是我独自的作品,但好歹也是创刊号。


华文版本

不知不觉在出版社已经工作了半年。
这半年来因为写作而看了许多书籍,长了不少知识。
也因为这半年来,增强了写作的能力。
说老实话,这份工作我还在享受中。
在出版社的半年里我甚至不曾有过压力。
因为写作,能让我释放压力。
我不停的写,所以压力不曾停留过。


马来文版本

儿童读物毕竟有局限,不是什么杂七拉八的都能写。
看着同僚发行的创作本,心里无限羡慕。
曾经说过,我的愿望之一就是想要出版一本书。看着自己的创作本被放上架发售,那种感觉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很吊。
说不定我会哭,哈哈。


英文版本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工作最长时间的一份工作。
那天事头婆说,没想过我会做这么久,觉得幸运选了我。
我哈哈哈哈。
当然,我和普通上班族一般,被上级称赞总是要暗爽一番。
But,工作归工作,兴趣仍然是我最看重的。
不然之前我就不会去做bartender。
嗯,来罐啤酒贺一贺吧......


编辑:林琮证

在公司认识了很多很好玩的人。
轻轻松松、嘻嘻哈哈,每天基本上都是这样上班。
虽然一样要赶deadline,但就算deadline到了我还是悠然应对。
没问题,因为我心脏一直是超强的。
虽然,我很怕看鬼片......

嗯,还可以的。
继续吧......

3 comments:

  1. 在公司认识了很多很好玩的人。
    轻轻松松、嘻嘻哈哈,每天基本上都是这样上班。
    虽然一样要赶deadline,但就算deadline到了我还是悠然应对。
    没问题,因为我心脏一直是超强的。
    虽然,我很怕看鬼片(一样>.<!)

    兄弟我100%赞同!
    庆幸能在HL工作,认识到一班可以一起颠的伙伴~

    ReplyDelete
  2. 钟思敏 哈哈~

    ReplyDelete
  3. 创刊号发行一定很有成就感。继续加油,期待你的个人作品!但不要太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