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Limitless》



前几天去看了这部电影。
免钱的。
哈哈,对,我是拿免费戏票的,通过《大马部落》得到的康头。那天刚好打开部落格,就看到《大马部落》刚update的post,于是顺手按了register,然后就得到了。(^__^)

我一直都说,免钱的东西我最喜欢,管他有用没用是好是坏,拿了再说,反正不好的东西在我手上,我也有丢掉的自主权的说。
那天去到MidValley,还有fashion show在进行(这里几乎每个月每个星期都有fashion show)。打了两通电话,戏票到手。



看到没有,是Preview Screenin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谢,失态了。

话说当天还发生了个小插曲。
戏院入口处有摆了个小摊子,我排在一个男生的后面。那男生买了杯玉米,给了张五十大钞。那卖东西的人看着他,他只是笑了笑说了声“sorry”,然后他站到一边等。到我,我要瓶矿泉水,给张五十大钞。那卖东西的人像看着他那样看着我,我笑了笑也说了声“sorry”。那男生看着我也笑了,说“我们都说了个同样的字,sorry~~”

哈哈

后来在等着找钱的时候,我们交谈了一下。他也是来看首映的,只不过他是通过988拿到戏票。他说,是他在988做工的女友给他戏票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朋友呢?)

======================================================

在等我的影评?抱歉,我不会说。
进戏院看了过后来和我讨论吧...我相信这套电影的内容是个很好的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