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抗爭到底

剛過去的二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只不過是一年裡頭的第二個月而已,生活卻是漣漪頻起。
但我喜歡。
像一灘死水的生命我寧願不要。



這件事不說不行。
危害家園的行為決不能姑息和袖手旁觀。
這次我選擇行動。

老實說我並沒有十分了解稀土,因為我沒有認真詳細的去看每一篇和稀土有關的文章或資訊。
我只知道它會放射有害的輻射,而他媽的這些輻射將會在大馬亂飄。

其實我知道稀土很好用,我的手機和手提電腦就有著稀土的成份,問題是輻射。
別鬧了,馬來西亞。
日本這種強國面對海嘯和輻射都處理得焦頭爛額了,馬來西亞你能有什麼能耐?
你可以不自量力,但請別拿我們人民當賭注,更別拿全世界當賭注。

我可不想世界末日是從馬來西亞開始的。



參加集會並不是突然興起的念頭,我確實反對Lynas。
我不要只是個會打嘴炮的王八(借九把刀的口頭禪用一下),我要付出行動。

謝謝同伴們的邀請。
那種一起行動的行為真的很爽,何況是為了我們的家園。

就全國人民的數量來衡量的話,三萬人其實並不算多,但重點是裡頭包含了全國南上北下的朋友,還有專程從沙巴來的,你說這樣是不是很浩蕩?
還有那些在全國甚至全世界各地一起反稀土的小集會,這些都是不可忽略的力量。



這些都是一起去行動的同伴。
7個,真的很少,但是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7個。
很多人都說“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以前的我正是說這些話的人,但是現在我再也不會說這種話,因為我確認自己能夠付出這種力量,而我不應該因為懶惰就把自己的力量埋沒。

據說,還會有3.0版本的集會,是延長賽。
我說,再來4.0、5.0、6.0的版本都可以,長期抗壓是我的專長。
我會和稀土廠抗爭到底。
真的。

1 comment:

  1. 很多人都說“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以前的我正是說這些話的人,但是現在我再也不會說這種話,因為我確認自己能夠付出這種力量,而我不應該因為懶惰就把自己的力量埋沒。
    yaya agree!
    looking forward for 3.0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