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2013年の五月天

很久都沒再更新部落格了,好吧我承認一部分是因為懶惰。
我每天都會打開部落格的版面,然後瀏覽別人的部落格,偏偏自己的部落格就是沒任何更新。

每次打開部落格的版面,首先出現的都會是一個日期,提醒著我上次更新部落格的日子。
10月17日。

真久。
都快5個月了……



隔了5個月的新篇章,也是2013年的第一篇,我決定寫下一個比較開心的事情。
嗯是的,我去了五月天的演唱會,生平的第一個五月天演唱會。
上次(好像是兩年前吧)他們來我沒去成,讓我怪遺憾的,這次我可不想錯過。

有些事情就是不要錯過兩次,所以上次同樣錯過的杰倫演唱會,這次我也不想再錯過了。(據說是這個八月來)


演唱會很好看,舞台效果很棒,五月天很給力,歌迷很瘋狂。
不能不提的是他們的官方熒光棒,是遠程遙控的,可全場一起變色(這個酷!)

演唱會有兩個特別嘉賓,白安和嘉嘉。白安唱開場,她的聲音很好聽,為演唱會起了個好的開頭。至於嘉嘉嘛……我覺得她連在旁邊負責全場和音的和音員都比不上,乾脆可以忽略不提。



全場我都唱瘋了,唱到大概半場左右吧就喉嚨幹痛了。
哈因為我都用吼的(尤其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然後半場後吼不出了,我就對嘴唱。
直到《溫柔》出現。

嘴唇不動了,只是靜靜的聽著。
喉嚨不出聲了,只想靜靜的聽著……

《溫柔》很好聽,而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掉眼淚。
啊這是個開心的盛會我幹嘛會想掉淚……
別嚇到隔壁的友人了,開口吧,開口和大家一起唱《OAOA》吧……



我很少去演唱會。
每次演唱會除了憋著尿硬是看完聽完每一分鐘,最不想錯過的就是散場的時刻。
燈光亮了,人群散了,心熱了也冷了。
眼看著凋零的人群,耳朵卻還響著歌手的歌聲,這是種其妙的感覺。

這種奇妙的感覺是,『他們走了,我還在。』

嗯,我就是覺得要把這種散場的場景也看進眼裡,演唱會才算完整。
散場,本來就是演唱會的一部分。
散場了,走吧。
去喝茶了。 :)

啊我忘了提一樣事情。
演唱會裡有言承旭,他是演唱會裡微電影的男主角,女主角是林依晨。
言承旭還是那麼帥,簡直帥爆了。
友人忍不住指責我:『喂,你可不可以不要看言承旭啊?你不是應該看林依晨的嗎?』

『你就當我這一刻是gay好了。』
言承旭好帥~~


2 comments:

  1. 好,就Gay那一刻好了。。基佬群不缺你,你做回女性救星好点。。

    ReplyDelete
  2. 杰倫的真的別錯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