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死鱼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啦~~整个十一月大多数时间都是疲累的。
节目太多了,clubbing la~~~ part time la~~~ movie la~~~ yam cha la~~~
十一月,我是大红人~~~XD

============================================================

和朋友去了几次夜店,每次都是太阳快出来时才回家。
无它的,就是喜欢夜店里的气氛。
在夜店最常看到的,其中比较有趣的就是“死鱼”。
有些人因为高兴而喝,有些人因为想喝而喝,也有些人因为失恋而喝。当然后者的理由是属于比较闷的。喝太多的结果当然都是千篇一律--“死鱼”。

我还没遇到所谓“千杯不醉”的高人。(有谁认识这样的高人可以介绍给我,好让我可以讨个两招。囧)

我曾经处理过两条“死鱼”。雄的,肥的。
说真的,我很喜欢看到友人变“死鱼”,因为他们接下来会做的事情每次都是我们下次喝茶时最具笑点的话题。

分享两个比较好笑的。第一个是X友人,那次他喝醉后不但在我们(全男班)面前脱衣脱裤,然后说要冲凉就跑到厕所了。结果十分钟过后我们发现他在厕所里抱着马桶,嘴里嘟囔着“不要、我不要喝了。。。”
第二个是Y友人,他堪称经典。地点同样是厕所,当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竟然在马桶上打坐!!(这个强)

我也曾醉过,两次。一次我在嘛嘛档睡了两个小时,另一次则在友人的房间。我很幸运两次醉酒都没作出什么经典的事情来。

雌鱼和雄鱼死的方式有点不一样。我遇过两个死雌鱼,情况都大同小异。已经很醉了,但是还在都囔着“我还要喝” 还有没任何含义的“嗯~~啊~~喂~~”。反正就是很驴。但好处是很容易处理,因为体重的关系,要抬要搬都没问题。

反正喝酒就是要享受气氛,死就死,醉就醉,有什么事天亮睡醒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