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看见孤单

刚刚读了一个友人的部落格,心中千言万语忍不住要来这里发飙一下。
那种内容读了很要人命,就像我现在的心情 - 浓浓郁郁的孤单味。尤其是在这种深夜里。

相片里展示了不少她与其他友人去倒数的情景,每张相片她都笑着迎合镜头。那张九人的相片我尤其印象深刻,因为除了她其余八人都是情侣。。。这种相片真的极具讽刺。

我在这张相片看到了很切实的孤单。

我不是说笑,甚至连我自己都很惊讶。原来,孤单是可以看见的。
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心情实在很难平复,喝点酒,喝点酒。。。

我知道,在当下她是很开心、很享受与友人倒数的时刻。但我也知道,那种激情过后所留下来的空洞是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平衡的。越开心,越深陷那种空洞。。。

。。。。。。
喝点酒,喝点酒。。。

手指不太怎么听话了。一直打错字。也罢,我也真的该歇歇了。。。
我的好朋友,加油了。。。

1 comment:

  1. 看见这个,我哭了。
    谢谢你,一起加油。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