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压抑

老实说,这样的主题不太适合我。
因为我不是酱的人,但有时候情况并不在我控制范围。

有些事情是很无奈的。
而在面对这些无奈的时候我们都显得很无助。

我深深明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奥义,但每一次我都在江湖中叹气。。。
后悔是多余的,我当然要想办法去适应。
而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的适应能力很强很强很强很强!!

嗯,我是很坚强的。
怪坚强的。
或许我只是大神经而已。或许。

反正,有什么是大不了的。大不了的,就是天塌下来而已。
还能多坏?

无奈就无奈,压抑就压抑,那又如何?
你以为我就会因为酱白痴的事情然后在夜无人静的凌晨三点钟躲在自己的棉被里流泪痛苦?
o0o
你如果真的那样想那你真的是有够白痴。


好了,发泄完毕。
写一大堆无关痛痒的来满足自己突然兴起的文字瘾,顺便灌灌水。

#我说过我很坚强,压抑,并不会压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