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偷吃

偷吃这种行为,打从咱们小时候便有的发生。
那是人类的一种天性。

梁导最近在星马两地很红,每天都有他的新闻。
有多红?当然是很红,因为他的新闻甚至能上报章的头版,足见本地媒体对梁导的事件是多么的关注。
老实说,对于这件事情的报导我认为已经是有点过火。
让我感到夸张的,是它已经变成一个时事新闻,而事实上这只不过是一个娱乐新闻。

很多人都指着梁导谩骂,说他是伪君子、贱男人、欺骗大众的感情、辜负老婆情意等云云。。。
老实说,我为梁导可怜。

看看这件事情的起源吧。。。说到底只不过是那女孩的一场复仇行为而已。
想要藉由献身名导,以让自己能在娱乐圈发光发热,结果事与愿违,不堪遭玩弄,进而公告天下,以图报仇。
说是一场复仇行为,倒不如说她想藉此提高曝光率,让自己在娱乐圈顺势发展。

让我们再研究研究。。。
她说自己是爱梁导的。
屁。
如果你信她,那你和那位香港女星一样“好傻、好天真”。
甚至“更傻、更天真”。
整个事情的发展到底是符合“我爱梁导” 还是“我恨梁导” 大家应该心里有数。

事实上我并没有意思要声援梁导,但我看不顺眼那个女的。
梁导有罪,也就只是偷吃而已。
但那女的行为在我看来更为邪恶。
怪也只能怪梁导是个名人,而身为一个名人当然有他的社会价值。

一个偷吃,一个利用,两个都是半斤八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