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我们去改变吧!!!



Angry
我想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都很生气。

2011年7月9日,这个日子会被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所记得。
我当然也会记得,但我恐怕很快就会忘记,因为我并不在其中。
单单靠报纸上的文字是很难让我有太久的记忆的。



我知道我现在酱讲真的很马后炮,但我还是要讲:“我很后悔没去游行”

那天刚好是不用上班的星期六,我已经打算要去了(我没约任何人,因为就像报纸讲的:去到那边自然会有志同道合的人),但我老妈似乎太了解她的儿子,前一晚的时候竟然告诫我不可以出门。

我除了答应之外,还能怎样?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啊!

======================================================

当晚我就觉得懊悔万分了。

因为躲在家,我不能感受万人空巷的情况
因为躲在家,我不能感受那些镇暴的肮脏手段
因为躲在家,我不能感受那些催泪弹的气味
因为躲在家,我不能为民主尽一份绵力
因为躲在家,我感觉自己很窝囊!!!



说到底,我始终不能责怪我的老妈,因为做妈妈的,总是这样。。。

======================================================



Malaysian Lady Of Liberty

人家七老八十了仍然选择走上街头,我在家干什么?
面对镇暴部队她没退缩
催泪弹只能使她流出腐败民主的眼泪
化学水炮也挡不了她的决心

对于她,我致敬

也许你不支持这个游行,但你一定要敬佩这位异常坚强的老婆婆

======================================================

有些人说:“人在做,天在看”
我觉得狗屁。
等上天一点都不靠谱,我们自己就有这个能力去改变了。

套用我友人的一句话:“美国人就是因为要改变,所以才会把票投给奥巴马!”

我们去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