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好听 vs 难听

她唱歌很好听



成名曲应该是这首
我一直都很喜欢杰伦的歌,尤其是他的中国风的曲,配合他的声很有那个味道
我一直都认为杰伦才能够唱出那个味道

但阿福唱出了别一种味道
另一种让我很喜欢的味道

(我知道用味道来表示一首歌是有点那个怪,就当作是这篇部落格的风格好了...)

阿福的声音很有磁性,很好听、很吸引
这首青花瓷听完,我还在听......



阿福出了新专辑
她的歌最近在电台被强打

下载 听

听了一遍再一遍
那把磁性的声音真的很吸引

======================================================

报导说她是一个素人歌手
就是帮人唱demo的
后来唱歌的片段被放上youtube后大红(看到那个点击率吗?270多万!)
然后出唱片

有人说阿福根本就是唱片公司早早签下的歌手
然后被包装成素人歌手

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那不是重点
毕竟阿福是有实力的,包装和宣传只是让她更快被认知
唱片公司显然做得非常成功

======================================================

来首甜甜的吧...



阿福最近很红,但说到很红的还有一个



就是他(说真的,我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放这首歌上来的...)
报纸说这首歌是魔曲
某种程度上,我赞同

很明显,刘公子和他的唱片公司都是很有冒险精神的

2 comments:

  1. “這首歌很有味道”...明明就很正常。
    是你自己老是以爲自己不正常罷了:p

    ReplyDelete
  2. 阿福的"如果有如果"...最近狂听中=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