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谭咏麟

最近听988的时候,听到他来大马开演唱会的promo
电台时不时都在播他的歌



谭校长已经很老了(oops~~)
但是他的歌一直都在传唱,就像也是即将来马开唱的张学友
那些歌都是接近十多二十年前的歌了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在以前那四大天王红起来前,我还能听到这些超经典的歌
能够听懂谭校长的歌,绝对是幸福的



如果你问现在的年轻人,他们对这些歌肯定没有共鸣
咳~~请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我老,ok?
我只是幸运的,生长在时代的交接地带而已......


(这首最经典)

说他是歌坛常青树一点也不为过
想想,现代的歌手在他们五十岁时有多少个能像谭校长还在开演唱会?
周杰伦?
王力宏?
五月天?
也许陈奕迅能......



我希望至少有那么一位我喜欢的现代歌手
在他五十岁时能开个演唱会
因为那样在我五十岁时
我能去看一场在我年轻时常听、年长时经典的演唱会



然后,我会跟着他在台下一起唱、一起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