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行动最实际

『你以前不是那种会顾虑后果的人啊......』

谢谢。
谢谢你提醒我,狮子座的V先生。

踏出社会工作已经两年,自己不知不觉有着或多或少的改变。
因为我们需要融合进大圈子。
改变是为了适应。
每个物种都会为了环境而进化。



经验的累积,让我们改良进化。
尤其当你吃过苦头。
过去的经验,让我有了很多的顾忌。
我不能总是那么任性。

======================================================

我一直都说我是个自信爆棚的男人。
但过去几天我罕有的情绪低落。
信心被分化成十五份,形成七上八落的状况。
感觉很糟。



我想我确实顾虑太多了。
一直以来,当我想知道答案时,就只是直接问直接做而已。
我从不搞那些所谓暗示的玩意。
不顾后果是我那直情直性的衍生物。

一直都是这样的。
所以当V先生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才发觉自己真的是“多块鱼”。

光说不练有什么用?
如果你不打算去做,那你根本就不用去想后果;
如果你坚定要去做,那后果是什么根本就不重要!



而且,我是有实力的啊!
讲多无谓,食多会滞,行动最实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