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夜上爱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夜晚。
曾几何时,我说过夜晚是个很美好的时间。而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认为的。
当四周的人都已进入梦乡,而我却在品嚼着香甘的红酒。
当四周的环境处于幽静怡暗的时候,我最喜欢享受这种白天繁华城市所遗留下来的空旷。

仰望夜晚的天空是一种享受。
白天的朝阳总是让我们无法抬起头,只有夜晚才能仰首相望。
因为四周都处于静止的状态,所以夜晚的天空总是比较大。

那是时间静止的感觉。
很静,很好。

我一直都觉得家里少了个露天台是个遗憾。
真的,想躺着看夜晚的天空。
那一定会很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