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暧昧(短篇)

[我弄了个新发型,我send给你看。]
“什么新发型那么迫不及待要给我看哦?”

======================================

[怎样怎样,好看吗?]
“A...好像和之前没差别吧?”
[有咯...我有拉直咧...]
“哦...还真的,看不出...”
[你没良心咯~~]
“咦?你怎么知道的?”
[... ...]
“... ...”

======================================

“喂!生气了?”
[我才不会为了没良心的人生气!]
“哦...那就好,刚好肚子饿了...”
[你肚子饿关我生不生气什么事?]
“哦...本来我买了McD 给你消气的,但你说你没生气,刚好我又肚子饿,所以就把McD吃了”
[... ...]
“怎么了?”
[想杀人]
“借刀给你?”
[... ...]
“枪是很难买的耶~~”
[... ...]
“???”

======================================

“喂!又在生气了?”
[你说咧?]
“我说没有”
[你说没有就没有咯~~]
“噢...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写部落格]
“你会写部落格?”
[不行吗?]
“有点惊喜...你什么时候开始写的?”
[忘了...不开心时就会写...]
“不开心?所以你现在不开心?”
[嗯]
“那我请你吃McD吧?”
[好啊!]
“那你等等...”

======================================

“喂!你收到McD了吗?”
[收到了...我没想到是delivery...]
“我懒惰嘛!反正网上付费很方便的...”
[=.='']
“@.@”

======================================

“喂,我要睡了。晚安!”
[明天可以买早餐给我吃吗?]
“噢...好啊”
[McD的早餐没有delivery的]
“我知道”
[那我的早餐?]
“我会亲自送过来”
[好,我等你,晚安]

======================================

“早啊!”
[早安,我的早餐呢?]
“没买”
[我要杀人吗?]
“我还想活到至少80岁的”
[所以?]
“我打算带你去吃豆浆油条”
[直接去吃?]
“买回来就不好吃了”
[那走吧!]
“那,我们牵着手去吧?”
[牵手?为什么?]
“因为我怕你不会过马路”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吗?]
“我是,那你负责牵我过马路吧~~”
[你无赖]
“那你愿意让无赖和你一起过马路、吃早餐吗?”
[...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