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幸福语

上星期去参加了某亲戚的结婚晚宴。
嗯。。。大吃大喝的聚会。
气氛不错,酒也很好喝。

新郎缓缓走上了台,拿着麦克风,唱歌。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情歌。
面子书上就充斥着一堆用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的求婚记和结婚礼。

新郎唱了第一句。嗯,不错。
然后,新娘这时候缓缓的从大厅远侧走了进来。
换了套晚装,很漂亮。
是安排吗?还是巧合?
他接着唱,她走向了台上。
他适时地牵着她的手,开始唱副歌。
他看着她,她笑了。
他也笑了。

“我也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副歌完毕。
她靠在最熟悉的胸膛,他轻扶最喜爱的纤腰。
拥抱,然后接受来宾的掌声与祝福。
浅浅一吻,作为句点。

气氛很好,酒也很醇,但不同的,是多出来的温暖。
看了很多的求婚记与结婚礼的转载影片,原来最大的感动是需要亲眼亲身去感受的。
我看到浪漫,我看到幸福。
一点也不抽象,很真实。

没来由的被一阵温暖掠过。
我坚持,那是酒精在作祟。
真的。

秋风遨游,叶衣翔落
冬,寒冻穿逝
我望,春气花开
我望,春到情来

恋爱哦。。。
恋爱吗?
恋爱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