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光棍

11月11日,报纸说今天是“光棍节”。
这日子很好记吧?我想。

心中千酸百味,不知道该怎样解释我现在的心情。。。

光棍,意为单身。
我现在单身,所以我应该庆祝庆祝这个节日。
今天的节目其实算不错的。和同事打羽球,然后一起晚餐,稍晚还和朋友聊了一下,顺便帮她申请健身房的会员卡。

节目真的很不错的,但我就是不怎么的。。。

晚餐时吃了卤面,特地加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醋。
很酸,很好吃,我本来吃卤面就是要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醋。
回到家,我突然发现喉咙很酸。
没来由的,突然很酸。
我灌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水,肚子都胀了,我还是觉得酸。
灌不下了,太饱了,水没了,然后,累了。
。。。。。。
。。。。。。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打着部落格。
一支公,这就是光棍的写照,对吧?
。。。。。。
好了,光棍没什么不好,好过那个每天上班坐我隔壁,当女友使出“随便、随你、都可以”的绝招,每次晚餐都提心吊胆,想不到好主意还会被骂到像猪头的。。。光棍的我,最喜欢看到他那种羡慕的眼神。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妈的,又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