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白日篮球梦

呼..呼...
喘气着,看着站在我眼前的人,我的对手。
吃尽了苦头,在这家伙身上完全找不到我的优势!

这家伙似乎很了解我的动作。啧...把我比赛的录影看了上百次吧?
哼,以为这么容易就可以打败我吗?
哼,梦想!

===================================================

我跑向了内线,用肩膀顶了他一下,迅速的跑回右角45度。
球传了过来,双手像机械似的举起接球,然后弯低了身体,把球护着。
那家伙早就站在我前面,刚才顶他那一下只能为我空出一点点的接球空间。
我知道他的对抗力很强,看他的胸肌就知道!

我控球,一下,两下,猛地向右前进,才半步,我回收,假动作,疾步向左,突然停顿,向左纳步一点,跃起,跳射。
两分球,入网。
刷网的声音,真好听!

看吧!那些录影带只是个屁!
想赢我?没门!

===================================================




















那家伙真不是盖的!
利用强壮的身躯,强行吃我,轻松的就把球放进了篮筐。
妈的!
好,以牙还牙!

===================================================

我打了个手势,叫内线的高佬跑到另一边。
然后和上次一样,我跑到内线,用肩膀顶了他一下。
但这次我没有往外线跑,我要和他拚内线!

我把身体弯低,左手张开要球。
弹地球到了我的手中...




















我感觉到了他的身体,就是这个一瞬间,我压低肩膀,高速向左转,一步运球。
他并没有被我完全甩开,但那不重要!我跃起,他也跟着跃起,我们在空中硬碰硬,利用制空能力,我反手硬是在失去平衡的时候从篮筐另一边把球往上抛。
球,擦板,两分入网,加罚!

吼~~~~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