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眼泪圣诞



这是星期六的夜晚。
就像平常一样,坐在电脑前渡时。

这是周末的夜晚。
照惯例的,一般会让自己稍稍晚点才睡。

这是十二月的夜晚。
没什么不同的,四周仍然是一片寂静。

......
......

这是圣诞节的夜晚。
其实,今晚应该......

==============================================

一个人,是圣诞夜里,我的写照。
不必多说什么,我承认,这确实有点......落寞。

其实,我没有故意让自己躲起来。
好吧...我承认,我落单了。

听起来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我早就预了。
早在十二月还没到的时候,我就很不想这个节日到来。

我可以装着不在乎,因为我是那种可以自己一个过活的人。
我一直都很能适应这种方式。
就像刚才,我在麦记一个人吃汉堡,还坐了一个半小时。
那不算什么,我时常都如此。
那不算什么,真的。

圣诞节是个很开心的日子。
因为是个很开心的日子,更显得寂寞加倍。

落寞是黑键,寂寞是白键。
像钢琴般的弹奏,刻画我的心情。
像宇宙黑洞,吞噬我的心灵...
感觉自己,很轻、很轻...
失去重量的,很不踏实...

酒是红的,泪是透明的。
夜晚是黑的,圣诞是彩的。

我只是,想静一静、静一静...
静静的、静静的...

让眼泪流...

1 comment:

  1. 有时候,寂寞会让人习惯。习惯了寂寞,你也将会享受寂寞。当然,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与你分享开心节日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