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过渡期

又要过年了...
和往年一样,对于这个节日,我还是提不起太大的激情。
我突然发觉,我越来越不喜欢过节日了...
这是一种反现象。
但其实,我知道这种趋势的变化。
我一直都在感觉着、观察着、适应着这种趋势的变化。
这种自身的思想变化。

很显然,我在改变着。
以前,我是很热衷于节日的到来。
和所有孩提时期的人一样,小孩子总是喜欢庆节。

新年,我会剪红纸,布置布置。
端午,我会帮忙包粽子。
中秋,我会带回新式的月饼,沏茶品香。
冬至,我会搓圆。
......
......
越长大,却越躲着。

也许,这是一种过渡期。
毕竟,对于我来说,现在是个艰苦的时期。
刚开始的上班族生活,确实让我的生活有着微妙的改变和影响。
新公司、新步调、新节奏、新内容,
我仍然在随波漂流。
我仍然不够稳定。

说真的,我希望这真的只是一个过渡期。
因为对于现况,我还不满意。

我明白,我其实可以更好。

1 comment:

  1. 你可以决定自己未来的生活,你可以选择拥有更好的生活。。。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