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高超的手段



想来,大家都应该认识男女主角。
不然,这套电影的下场应该会是乏人问津。
要知道,现在没什么人会花钱进戏院看不认识的演员做戏。
但话又说回来,Depp和Jolie在这套电影里却又大大的浪费了两人的实力。

电影的故事情节并没什么不妥,所有的对话编排、场景设定、故事铺排和节奏都控制得不错。
导演的功力很好很不错。
只是,对于D & J来说,这部戏的发挥只属一般。
相比以前所演的角色,这一次主角的设定算是“平凡”许多。

Depp是杰克船长,是剪刀手,是个性古怪的冒险家。
Jolie是萝拉,是特务,是个身手了得的女人。
Tourist是好戏,但浪费了两个好演员。

戏里有段对白,我很喜欢。
J:邀请我去晚餐。
D:今晚可以和我去晚餐吗?
J:女人不喜欢问题。
D:和我去晚餐。
J:那感觉很命令式。
D:和我去晚餐?
J:那是另一个问题。
D:嗯。。。我今晚会在餐厅用餐,如果不介意你可以来找我。

他的意思是,我今晚一定会在那里,要么你和我一起,要么我一人。
高超的手段。
也许东方女孩不受用,但邀约一个金发美女绝对好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