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生日@2011

最近家里不能上网,心情很纳闷
想写部落格却写不到,唯有在上班时间偷偷写一点、写一点吧。。。

上个星期是我的生日
和去年一样,又在夜店过生日
好像变成惯例似的。。。



喝酒的感觉很好
那晚我明明喝了很多,但却比以往喝酒的时候还要清醒
或许酒量又更好了(^0^)

那晚唯一不太完美的
就是曼联输掉了欧冠杯的决赛
人生就是如此,总是难以完善



饮料之中,除了酒之外,最爱当属咖啡了。。。
我喝咖啡的量很多很多,一天一杯是基本,两杯则属兴致
然而那天我喝了三杯之多的咖啡。。。还是纯黑咖啡的那种。。。
差点就反胃了。。。(=.=||)


(这杯是latte,好一点。。。)

过后还去了吃糖水


(话说那粒大大粒的芋头,但我一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它其实是肉丸。。。)

然后
然后,生日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