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热血的Fast and Furious



这是2011年最强的电影

从预告片段,就能感受到它所能带来的热血。集合前几集的厉害角色,再加上猛男The Rock,单单阵容就已经很吊了。看完这套电影后,觉得花这RM11是件超级值得的事情。

几乎没什么电影让我看完过后会产生‘热血’这种状态,但FF5做到了。
我想每个男人天生都会有这种英雄基因,期待过五关、斩六将,然后得到最后的胜利。现实是残酷,而电影就是最好的发梦管道了。
能驾一手好车、抢拥一大笔金钱、得到最迷人的女人、超凡的肌肉和身手、集灵活和悍勇的脑袋、手刃穷恶至极的奸人。。。所有男人想得到和尝试的都放到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了。

很热血啊~~


Dwayne Johnson on WhoSay

我一直都很喜欢The Rock,从小小看摔跤的时候就已经很迷他了。这套电影有他加入简直是神笔,虽然他的演技依然不温不火,但身为粉丝无论如何都支持下去,这是王道啊!

好莱坞的电影就是有这种本事:偷车原本就是犯罪的案件,Van Diesel他们明明都是犯人,但偏偏这帮犯人到最后都成了英雄,和警察一起消灭大Boss。

这种就Hollywood的Style...



影片里有一句对白超掂,Van Diesel 说的:home sweet home...
哈哈~~就这样一句对白我都觉得很热血啊~~~

然后我已经决定,等FF5出了高清版后,立刻拿下来,然后从第1集开始一次过看完5集。
一次过哦!!!

1 comment:

  1. 我已经一次过看完4集了,就欠F5...hai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