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坚定不移的决心



充满激动的时刻
前不久,达拉斯小牛队加冕了NBA总冠军。
那实在是需要呐喊的时刻。

我是NBA超级迷,因为我很喜欢篮球
我依稀记得是在四年级的时候开始爱上篮球的,而NBA则是六年级那年家里安装了Astro过后才疯狂迷上的(因为只有Astro才有直播和转播)。那年是1999年,洛杉矶湖人队开创皇朝的第一年,因此湖人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球队,而理所当然,湖人队的超级后卫——Kobe Bryant 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篮球之神。


我电脑的墙纸之一,超爱!!

虽然,今年湖人队被小牛队干掉了,但来到总决赛,我依然支持小牛。
因为小牛队比较老牌。

我看NBA已经看了有超过十年了,那些老牌球星我从小看着他们打球也就看了有十年之多,所以相比另一支总决赛的球队,我更支持小牛了。

整个系列下来,小牛绝对是打得非常顽强,一次又一次的反抗,上演许多幕的经典画面。



你有想过落后15分的落差、时间只剩5多钟的比赛能够实行逆转吗?
你有想过一个球员手指受伤了还能上场比赛射三分吗?
你有想过一个球员发高烧近40度还能进行高耗量的比赛吗?
你有想过一个已经38岁的高龄球员还能和28岁的小伙子在赛场上斯拼吗?

小牛队的那些老牌球星做到了,带着坚定不移的决心!



只为了冠军
只为了胜利
只为了没有遗憾

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不想后悔,就必须出尽全力!
~~~~~

大声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