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五月天追梦3DNA

我想我是有点疯狂的。
因为我竟然去看了两次同样的戏。
三天之内。

《五月天追梦3DNA》



我是五月天的迷。
虽然不是每一首歌我都会唱,也不是每一首歌我都喜欢,
但我还是很迷他们。

去年他们的演唱会我没能去(可恨啊~~)
所以这次我要弥补遗憾,
看个重复再重复。 ^o^



如果你问我给这戏打多少分,
我会说90分(说100分就太假了。。。)
反应高分最直接的行为就是我去看了第二次。

而且我一点也没犹豫,
过后也没后悔,
因为我是五月天的迷。
因为电影很好看。



这电影很感动。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五月天的迷,
事实是我两次都流泪了。

似乎很夸张,
但那咸咸的味道告诉我并不是幻觉。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这是我第一次连续看两次同样的电影而流泪。

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许是单纯的五月天迷的感动,
又或许在那一霎那间我想起了什么......



《知足》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 当五月天唱起那首歌的时候,我想起了那个笑容......

《倔强》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 这首则让我想起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