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那个男人



那个女人:『你怎样?』
那个男人:『嗯?什么?』

那个女人:『你还没放弃?』
那个男人:『嗯。』

那个女人:『你真的是认真的?』
那个男人:『对啊!我一直都很认真!』

那个女人:『你知道结果可能是不好的?』
那个男人:『嗯,我知道。』

那个女人:『为什么你明知道是不好的结果,你还要继续?』
那个男人:『我不想什么都没做,然后还没开始就放弃。』

那个女人:『你在尝试......』
那个男人:『对,我在尝试。』

那个女人:『你很认真?』
那个男人:『嗯,我很认真。』

那个女人:『你知道那些顾忌吗?』
那个男人:『嗯,我很清楚。』

那个女人:『那你还要继续?』
那个男人:『我不是说我在尝试吗?』

======================================================



这首歌很好听
当然,有些歌要配合着某些心情才会显得更好听

那是因为歌词的关系
所以我们才会凭歌寄意
所以我们总是喜欢在KTV唱歌

我不会说这首歌有多适合我的心情
因为那毕竟不是我自己填的词

但我喜欢那用着第三称号的段落
然后听着听着,眼眶会不自觉的模糊......

======================================================

那个男人有些固执,我认识那个男人这么久了也从没见过那个男人这样。
我想,那个男人喜欢的女人应该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吧?
那个男人把话说得那么笃定,连我这个老朋友都吓着了。

我想,那个男人应该只是喝多了两杯而已......
醒了,就应该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