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手指又敲下文字。
其实没什么心情想写,但又不想让部落格空白。
上个月已经懒到只写一篇,太不像话了。
不是没东西写,发生的事情也不少,但终究没把当下的心情写下来。

因为有些事情是不能公告天下的,虽然心里其实很想说出来。
然后时不时就会发觉,
自己在和自己斗牛。



这几天雨一直下一直下,但一点也没打坏我的心情。
反而很适应似的,毫无所谓吧的那种。
坐在车里看着雨,
关掉音响听听雨。

当你不赶时间不赴约会不急速度不忙事情,
当你放松心情漂流自我放下思绪忘却情愁,
你会发觉看着雨滴雨水打落在车镜是件很奇特的无聊享受。

时间被浪费但我想这样地浪费。



上个星期,或者更早一点的时候,我还在想着去雨中跑步,想让雨水洗沥自己的郁闷。
但是上天好像天生会作对,给我个天气晴朗。
当我每一天都在想着会不会下雨的时候,它终于下雨了。

但我已经不想跑步了。

那个当下的心情在时间的盼望里消失无踪。
原来只不过这么简单而已。
原来,我不过如此而已。
不,应该说,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坚强。

======================================================

我终究去淋了一场雨。
虽然只是一下子,但已经可以了。
因为那其实已经不关什么心情不心情的,
我只是......

想要完成那曾经想要淋雨的想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