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の2011

来留下一些什么吧...
关于今年的情人节...

每年的情人节都应该留下一些什么什么的
因为那样我才会记得每年的感情状况

去年我没写,现在依稀记得我干过些什么...
明年就不敢肯定了...

一年又一年、一天过一天的日子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流逝掉
一去不复返

===================================================

今年遇着了个情人节出世的兄弟
他没着落,咱单身的也没事干
约着约着就庆祝生日去了

别桌一对一双的吃着烛光晚餐
偏偏我们就一堆一伙的大吵大闹
还要唱个 happy birthday 才够力(汗颜)

我发觉一个情景,就是当晚几乎所有女生都打扮艳丽、浓妆厚粉的
眼睛吃冰淇淋的指数翻高几倍!!

这是理所当然
情人佳节,当然要表现最美好的一面
而且,也不能给另一半丢脸吧...

过后的过后
我去唱了K
两个人,而已...
是个“她”...

===================================================

公司那些家伙超变态的
我在唱完K的当晚post了一个status上面子书
“和一个假装是情人却不是情人的情人度过情人节”
第二天一大早全公司的八公八婆都通天了...
╮( ̄▽ ̄)╭

无力

老旧的话题就是
“琮证,你昨晚什么什么...”
“Johnson,你有没有怎样怎样...”
“喂,你是不是...”
“衰仔,点啫点啫...”

......
......


八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