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闲人闲语

最近大家看我的眼神几乎都是一样的
那些“大家”,就是公司那些七男八女一等闲人咯...
这完全和我前些日子所写的一篇部落格有关

情人节の2011

就是这篇

公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言一语基本上都逃不过全公司上下
传输流言八卦的速度绝对快过工作效率
这就是所谓的办公室文化吧?

我绝对能了解那些眼神的含义
因为小弟也会以这种眼光投射他人

那是“看好戏”的眼神
我知道大家都没什么恶意
就只是“看戏”而已,而且大家都喜欢看这种戏
然后会唏唏喁喁,调侃嘲笑

也就是,所谓的“八”

没什么好介意的,因为我自己也好不了哪里
嘴巴贱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也是,无可奈何的 ╮( ̄— ̄)╭

======================================================

几天下来收集了不少好玩好笑的
- 大头:你们拍拖了是吗?
- 蚊虫:在暗爽咯!
- 发哥:我哋明geh!
- 虹姑:同佢拍拖应该好开心嘎!
- 森哥:我乜嘢都唔知啊!剩系知道有人写“和一个假装是情人却不是情人的情人度过情人节”咯...
- 波神学姐:你看你的女朋友...
- 猴子:益咗你啦!
- 娟姐姐:我懂啦!我懂啦!
- 阿燕:好心你哋啦!
- 贱人:我都唔知要讲乜好,恭喜恭喜!

我随便,反正大家开心就好...
哈!

3 comments:

  1. 你随便……我无奈……
    无奈不因为你是主角……
    无奈也不因为让大家开心自己却不快乐……
    只是无奈根本没那回事……
    要怎么才不会才有这种蜚语在我身上……
    我不谈恋爱……究竟是不是很奇怪?
    我想自己不会有这个想法……
    快乐的单身……
    这一点都不奇怪……
    只是无奈……
    真的无奈这个笑坏要撑到何年何日……
    才能让大家笑不出来……

    ReplyDelete
  2. ''公司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言一语基本上都逃不过全公司上下
    传输流言八卦的速度绝对快过工作效率
    这就是所谓的办公室文化吧?''
    绝对同意!哈哈

    自娱娱人,当作做善事咯!笑笑没烦恼~
    绯闻事件,姐姐我大把~哈哈哈哈
    但又如何,大家怎么说,我就怎么符合呗!也没什么损失。
    大家都是善者,俄弥陀佛...(= m =)

    ReplyDelete